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めぐみ

Becoming stronger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广州又一行  

2011-03-06 22:38:07|  分类: 旅游快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6点半起床,赶着搭早班车到广州换镜片的。可惜到了大良总站,买到的票却是7:45的。心都碎了,这么早起床,竟然这样来对我。好吧,其实也没什么的。

不过,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从大良到广州芳村只需要半个小时,大巴喔!记住,是大巴丫!

坑口地铁站没什么人,大概是周末,人们都想睡个懒觉吧。不过,这个时候的我,被睡意困扰,好想趴下就睡了。没想到,倏地一下又到了烈士陵园。可恶的是廖德华同学太过自信了!!!竟然要我这个远行到此的女生等他这个懒猪,呀!!!太可恶了。好好好,不发泄,那就慢慢等咯。真的到烈士陵园走了一圈,说小不小,说大不大,还可以吧,不过环境就是讨我喜欢,嘿,绿树啊,鲜花呀,才想到,春天原来已经到了。

经过中山大学,就到了眼科中心,依依不舍地把镜架交个医生,眼前一片模糊,我还真的不能离开眼镜,看来就像德华说的,我真的把眼睛给他了。因为要等两个小时,怎么消磨这两个小时是个问题。于是,我提议去购书中心,因为想看看七年制的课本还有法语书。可惜的是,看中的一本书,忘了放哪里了(因为没有眼镜),你说多糟糕。不过书还真很好看呢。回到广州应该经常到这里看看,千万不选周末去咯,人太多了。

吹了“一节课”的水,才启程到中山医逛一逛,还好啦,就是老了一点,其实很有历史悠久的味道呢。不过那宿舍,说实话,我还是不能接受咯。还去了科技楼,很多研究实验室喔。激起了我无限的兴趣。

中间呢,我们俩都聊了很多,感觉就像n年没见一样。不过想想,也有一年没见了吧。聊着聊着,竟然还聊到了小时候呢。我们俩话题还真够多的。现在会发现,原来德华其实很会照顾人的,又帅了很多,怪不得……呵呵,算了,这个不说。不过,接下来的日子,还是继续被医学摧残吧。可我们俩又好像不怎么介意,好吧,那就投入咯。

晚上去cc家里吃饭,才知道cc爸妈不是广州人,有点意外,不过她家里人都很好呢,超级和蔼!她婆婆还赞我漂亮呢~虽然只是cc翻译过来(听不懂她的家乡话),不过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赞我漂亮喔,好爽,哈哈。

回到学校已经八点半了,真的有点筋疲力尽。走着走着,右腿近膝盖处有点疼痛,可能这段时间用太多了,有可能骨膜炎,还是好好歇一歇吧。乖乖的哦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