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めぐみ

Becoming stronger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弄假成真  

2010-03-09 19:36:40|  分类: 快乐扬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几天学校都在为so called女生节办活动,虽然我们是受益方,但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受益的。节目无聊,明明就是女生节嘛,怎么所有活动都变成了情人节!难道女生的生活里就只能有情人吗?好吧,我还是不那么愤青了,幸好有颅骨和上皮细胞陪我,真好!呀,周四就去见大体老师了,好兴奋呐!

惨,良双后遗症,越吹越远了。回归正题……

话说,在良双嘛,我和海龙弄得恶作剧竟然成真了,这下还真成了月老,拉了条红线呢!嘻嘻,其实功劳不在我,绝对是良双那个厕所、那条姻缘溪!不过说真的,梓航和金云真的好配,超级羡慕,呵呵。怎么说呢,毕竟大家都有共同的理想,厄,不,应该说是共同的回忆。这叫做患难见真情,怪不得他们两个就只顾着跟对方见真情,不管我们其他8个小毛孩啦!虽然大学的恋爱通常会被现实所扼杀,但还是很希望他们两个能够一直到永远。

这下弄假成真还挺吓人的,因为这个消息我还是昨天项目部开会后雨珠告诉我的,唉,我的消息还真不灵通呀。看来联通公司的信号不好,也把我给同化了,悲剧呀!

好了,继续复习了。为了和大体老师的初次见面,我要好好看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